close

看不懂家具組裝說明書的人有福了!新加坡理工學院打造出一款機械手臂,不到9分鐘,就能將一張椅子的框架組裝完成,速度之快,已經超越人類。

零瑯滿目的零件,令人看了眼花撩亂,組裝椅子讓人非常頭痛。但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的科學家,打造出一款機械手臂,成為許多人的救星。首先電腦用攝影機偵測當下環境,找出所有零件的位置,然後透過電腦運算,計畫接下來的每一個動作。台北機車借錢完成之後,就進入實際組裝階段,只要8分55秒就大功告成,相較之下人類卻要花上10到15分鐘。台北機車借錢不過要讓電腦完成這項看似低階的工作可不容易,科學家花了三年的時間才研發完成。台北機車借錢有了這款機械手臂,未來不必再為了組裝一張椅子而焦頭爛額,科學家表示未來將導入人工智慧系統,讓機械手臂更加聰明。電腦不僅能駕駛車輛,也打敗過世界圍棋冠軍,現在還會組裝椅子。科技越來越進步,逐漸取代人類的工作,不少人開始擔心,未來飯碗恐怕不保。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704210008300I/56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北機車借錢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w3r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